废黎

称呼请便,圈杂,爬墙快,钟爱老年人士。

潘粤明0509生日快乐!「关于粉上他的过程,废话多」

★潘粤明0509生日快乐!「特意为他熬夜的我卑微落泪」


  

★喜欢他大概是从18年年初开始吧吧,算入坑晚的了,草草算下也就陪他过了两个生日。一开始对他只是单纯的欣赏演技,喜欢他演的角色,掉入白夜大坑后便在lofter上找cp粮吃了,开始对他更加了解,当时沉迷一阵白夜后便淡去了,爬了别家墙头。


  

★也就是19年年初吧,心血来潮的去lofter刷了潘粤明tag,对他旧情复燃。听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是他主演也便更加期待,播出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潘粤明,比18年的喜欢来得更强烈。开始加一些关于他的QQ粉丝群,存他的图片,画他,为他练字,为他背书,为他看心经,为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。


  

★如果不谈论性别的话,潘粤明就是我想成为的人啊——


  

★温柔,固执,坚韧,努力,乐观,可爱,善良,三观正,有底线,对一切事物都能用好的眼光去看待,以及我是第一次看到世界以痛吻我我却真的报之以歌的温柔男子呀!


  

★以前错过他太多太多,很后悔为什么没在他最苦的那段时间陪他。


  

★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三次元明星,其实我是一个追番的,热爱二次元的人,在奶潘之前从未接触过明星,甚至有一段时间里,我对于明星是抱有偏见的……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明星,第一个可以戴上十万倍粉丝滤镜去看的人。我是真的觉得他连双下巴都很可爱!肉乎乎的小脸看上去就很好揉……(姨母笑)


  

★他是一个具有多面性的人,总能给我带来惊喜,希望今后能多多见到他不一样的一面。也希望他越来越好,感谢白夜让我发现潘粤明,让我们发现潘粤明,他只是默默的努力,然后就默默的发光了。


  

★最后言归正传,今儿是奶潘生日,哥哥生日快乐呀🎂!!!!充电宝永远支持你💗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3)